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渝民古裝造型曝光! 飄逸長髮顏值逆天

周渝民婚後作品量銳減。(合成圖,翻攝自周渝民、《烈火如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仔仔」周渝民2013年憑藉《回家》一劇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後,便將重心放到電影事業上,2015年和女星喻虹淵結婚,生活越趨低調。不過,近日,仔在中國主演的電視劇古裝造型曝光,逆天的顏值堪稱是男星古裝扮相數一數二的帥

周渝民(上)和迪麗熱巴(下)搭檔演出電視劇。(翻攝自《烈火如歌》微博)

仔仔和中國維吾爾族女星迪麗熱巴主演的電視劇《烈火如歌》今日曝光演員劇照,仔仔飾演「功力卓越、容顏絕美」的「銀雪」,古裝造型一曝光,就立馬引發網軍大推,他不僅完全撐起飄逸的長髮造型,帥氣的臉龐也被讚無可挑剔,整個人散發出空靈的氣息,讓粉絲超級期待播出後仔仔會如何擄獲萬千少女的心。

周渝民的古裝造型被推爆。(翻攝自《烈火如歌》微博)

雖然仔仔一下就駕馭古裝造型,但是其他男明星可沒有那麼順利。像是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趙又廷,一開始曝光造型時就被批評史上超醜,最後才順利以演技征服觀眾。而吳尊在近期趕拍的《武動乾坤》中的幾張「丸子盤髮」側拍照,也令觀眾被醜哭,不知道播出之後能不能像趙又廷一樣順利扳回一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