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瑋甯裸背床戲願開更大尺度 男主角選他OK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許瑋甯、李銘順今首度合體為新片《目擊者》宣傳,該片是許瑋甯從影最大膽演出,被問到未來願不願意進一步接演「《色.戒》尺度」的角色,許瑋甯表示喜歡劇本比較重要,「可以裸,但是傾向三點不露」,至於對手就沒考慮是誰,但「如果是和梁朝偉合作?」許瑋甯馬上笑回沒問題。

目擊者許瑋甯(左)、李銘順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該片宣傳不易,光介紹角色就可能劇透,今許瑋甯受訪時又談到床戲,許瑋甯回憶,當時其實壓力很大,只好事前盡量不去想,到現場開始彩排才願意面對,雖然之前曾說床戲都是導演程偉豪先跟莊凱勛負責示範,想像起來好像很嘻鬧,但其實現場氣氛頗嚴肅,劇組都想一次拍好才不尷尬。

目擊者許瑋甯、李銘順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目擊者》情節黑暗,許瑋甯回憶拍攝期間,收工在家寫角色日記的時候情緒超低落,半夜還會打給經紀人偷哭,只是都得不到安慰,還被笑說「這樣(入戲)很好!」

目擊者李銘順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許瑋甯先前連續接拍4個「沉重」角色,日前到法國參加時裝周後藉機在歐洲自駕旅遊散心,被問到有沒有豔遇,許瑋甯笑說:「旁邊都是(經紀)人哪有人敢靠近,一個人比較有機會吧。」一旁經紀人也附和:「真是對不起喔。」現場莞爾。

電影3月31日上映。

目擊者許瑋甯、李銘順聯訪。(記者王文麟攝)目擊者許瑋甯、李銘順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