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13年前嫩照曝光 慘被認成5566

五月天13年和小女孩合照,竟被認成5566。(翻攝自張哲生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製作人張哲生今在臉書分享網友提供,2004年該網友女兒和五月天的合照,該網友表示,當時在松山機場遇到五月天,便拱女兒上前和五月天打招呼,但女兒當時沒有認出天團,最後想起來,沒想到喊出口的竟是:「你們是5566!」當場讓五月天和該網友都超尷尬。

雖然小女孩脫口而出「5566」,不過五月天後來仍大方和小女孩合照,得知當天是小女孩生日,團員也一起送上生日祝福,要離開前,阿信還蹲下來溫柔和小女孩說:「小妹妹,記得喔!我們是五月天。」

推算該合照時間大約是五月天舉辦「天空之城」復出演唱會半年後、推出《時光機》專輯後不到半年的時間,當時五月天已頗有名氣,也讓網友都直呼五月天果然一直都是那麼溫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