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快看!中國女友曬海邊牽手照 「想擁有一樣的愛情」

周揚青(左)在微博表示希望能擁有像父母一樣的好感情,引來網友紛紛標記小豬(右)。(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前年6月認愛「小Angelababy」周揚青,戀情曝光後小倆口越愛越高調,常常在社群網站公開放閃,2人感情備受關注。今周揚青帶爸爸媽媽到海邊玩,拍下夫妻倆在海中手牽手的甜蜜畫面,有感而發坦言「希望擁有一樣的愛情」,一番告白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直喊:「小豬快看!」

周揚青在微博po出爸爸媽媽在海邊牽手的甜蜜畫面,直呼「感覺真好」。(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今在微博曬出爸爸媽媽在海邊牽手漫步的照片,畫面溫馨甜蜜,讓她不禁感性寫下「希望幾十年後我也一樣擁有這樣的愛情」,發文仍不忘放閃,似乎在偷偷告白小豬。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標記小豬,還逗趣回應「一定會的,而且羅章魚有很多很多手給你牽」,可看出網友們都相當期待2人開花結果。

周揚青曾替小豬潮牌打廣告,小倆口越愛越高調。(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