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花妹理想老公由「他」奪冠 暖男魅力迷倒粉粉

鈴木亮平演出電影《瘋狂假面》,大秀健壯好身材。(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櫻花妹心中哪位男星才是理想的另一半?日前日本保險公司針對1000名女性,調查「哪位男星是心目中理想伴侶」,男星鈴木亮平、星野源成功稱霸冠亞軍,成功打敗眾多帥氣男偶像。而結果出爐後大批網友表示認同:「比起超級帥哥,更想找看起來誠實可靠的男人當老公」,讚2人看起來溫柔又有肩膀,是當老公的不二人選。

星野源在夯劇《月薪嬌妻》中演出科技宅男,攜手新垣結衣談情。(翻攝自網路)

33歲演技派男星鈴木亮平先前曾演出電影《瘋狂假面》,片中他僅穿內褲,大秀健壯腹肌和彈性翹臀,近來則在日劇《東京妄想女子》中,飾演帶點傻勁的溫柔製作人,溫暖守護女主角吉高由里子,暖男魅力迷倒大批少女粉絲。演技精湛的他,最擅長配合角色改變體型,曾在日劇《天皇御廚》,半年內狂瘦20公斤,後來又接下電影《俺物語!!》在40天增胖30公斤,變成大胖子,緊接著又投入《瘋》片拍攝,在1個月內火速減重10公斤,1年內激烈增減重60公斤,相當拼命。而他明年也將擔綱演出大河劇《西鄉殿》,被看好有望再創演藝高峰。不過可惜的是,他早在2011年就和圈外女性結婚,並生下女兒晉升人父,讓不少粉絲直呼羨慕。

鈴木亮平在日劇《東京妄想女子》中飾演溫柔守護吉高由里子的暖男製作人。(翻攝自NTV)

而35歲星野源出道16年,去年接演夯劇《月薪嬌妻》,飾演從未談過戀愛的35歲高齡處男,搭檔女星新垣結衣上演契約結婚,宛如水豚的呆萌模樣,讓不少女性觀眾大喊「超可愛」,收視率也跟著一路攀升,從開播的10.2%一路狂飆至完結篇的20.8%,堪稱收視奇蹟。

全體榜單3到10名則分別為鶴野剛士、高橋一生、「嵐」相葉雅紀、坂口健太郎、松坂桃李、西島秀俊、福山雅治、阿部寬等人。值得一提的是,鈴木亮平、星野源雖在全體榜單、20代女性票選當中,都奪下冠亞軍,但30代女性考量標準似乎大為不同,榜單也跟著洗牌,福山雅治、藤岡靛分佔1、2名,第3名則是型男阿部寬、大泉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