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厚片芭比掰了!艾美舒默退出真人版芭比電影

艾美舒默最近宣告將退出真人版芭比娃娃電影的演出。(翻攝自ScreenGeek.ne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索尼影業在去年爆出預計將在今年春天正式拍攝真人版芭比娃娃電影,而選角部分則是引發巨大爭議,因為他們找來在外型及個性上都讓人很難與芭比娃娃連結在一起的「厚片女星」艾美舒默來主演,她因此飽受不少批評,不過艾美舒默當時並不氣餒,感謝片商給予自己這個機會來讓全世界知道,人若因外表或對自己不自信而遭罷凌是一件多麼需要被改變的事,希望藉參與演出站出來替這些弱勢族群說話;不過,日前卻突然傳出艾美舒默臨時喊卡、正式宣告退出,讓大家無緣看到與眾不同的「厚片芭比」了。

幽默風趣的艾美舒默是好萊塢有名的「厚片女星」。(翻攝自Fox News)

根據《Variety》報導,艾美舒默本人日前發表了一份退出宣言,稱:「很不幸地,我因為行程衝突將無法參與《芭比》的演出,這部片充滿相當多的希望,而且索尼與美泰兒公司(Mattel)都是如此優秀的夥伴,讓我真的太難過了,不過依然相當期待能在大銀幕上看到芭比。

原本真人版芭比的電影預計要在今年的6月23日正式開拍,不過艾美舒默最近真的太忙,參演的喜劇《Snatched》在5月正式上映後,接下來就要開始進行漫長的宣傳行程,前不久也才確定要參與新戲She Came to Me》的演出,根本分身乏術,因此索尼方面能十分理解艾美舒默的難處,尊重她選擇退出的決定,但是現在預計將於明年6月29日上映的該片,不只導演還沒找到,連女主角都得重新找起,狀態有些危急,不禁讓人有些擔心。

艾美舒默參演的喜劇片《Snatched》將於5月正式上映,之後不只要忙跑宣傳活動,還接下新戲《She Came to Me》的演出,行程滿到不行。(翻攝自Uprox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