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嬌妻超軟Q 一彎腰激瘦線條全都露

謝和弦(右)與Keanna感情甜蜜。(翻攝自Keanna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去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Keanna結婚,兩人時常在社群網站大放閃光,恩愛的感情令人羨慕,而Keanna今日在IG發出一張身穿緊身衣,展現柔軟度的照片,讓網友驚嘆「太瘦了吧」。

Keanna在IG秀出一張超軟Q照片。(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為台荷混血,長相甜美,但擁有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今日她在IG秀出一張身穿黑色緊身衣,整個人往前彎腰的瑜珈動作,超級軟Q的筋骨引起討論,但更吸引網友目光的是她纖瘦的身形,毫無一絲贅肉的身材在照片中一覽無遺,連背部脊椎骨線條都清晰可見,網友直呼「瘦幾點的啦」。

Keanna不吝秀出好身材。(翻攝自Keanna臉書)

Keanna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與謝和弦的生活點滴,被粉絲暱稱為「扣嫂」,兩人甜蜜的互動也深受粉絲喜愛,對於Keanna今日所PO出的照片,網友羨慕的直說「太瘦了啦,脊椎都若隱若現的了」,也有人開玩笑的說「半夜看這個被嚇到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