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外炒翻天 「唐老大」槓巨石強森即將解謎

《玩命關頭8》拍攝期間,曾傳出巨石強森(右)不爽馮迪索(左)。(翻攝自網路)〔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玩命關頭8》即將在全球上映,預告中,馮迪索飾演的靈魂人物「唐老大」將變成反派、背叛「家人」,改由巨石強森飾演的國防部安全處探員路克哈柏率領唐老大團隊,雙方人馬的衝突一觸即發。馮迪索和巨石強森戲內火藥味十足,兩人戲外也曾爆出互有心結,巨石強森甚至還不爽到在IG上開罵。

《玩命關頭8》中,馮迪索與巨石強森將成為對立關係。(翻攝自網路)

44歲的巨石強森和49歲的馮迪索都以光頭肌肉硬漢形象走紅,自然在好萊塢的戲路也十分相似,兩人聯手演出頗有看頭,卻也難免產生瑜亮情結。去年《玩命8》快殺青時,巨石強森突然在IG上砲轟合作男星中有人是「不專業的懦夫」,雖沒指名道姓,但根據外媒報導,劇組私下爆料這人就是馮迪索。

巨石強森在《玩命關頭8》中將率領唐老大團隊。(UIP提供)

當時有消息人士指出,拍攝期間兩人關係一直很緊繃,主因是馮迪索拍片常遲到、愛擺架子,才惹怒巨石強森。馮迪索事後出來澄清:「就像所有的團隊一樣,只要是家庭都會有衝突,家人間會有不同的意見。對我來說,衝突是一件好事,只要找出很棒的解決方法。」緩頰兩人關係。

馮迪索飾演「唐老大」在《玩命關頭8》中,轉性變反派。(UIP提供)

不過,由於《玩命8》中的劇情,馮迪索與巨石強森將成為對立關係,因此有不少人認為是劇組順勢炒新聞。但不管真相如何,影迷最在意的還是電影劇情走向,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唐老大」轉性變反派,《玩命8》4月12日在台上映後就可見分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