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乳寫真女星髒屁屁爆紅 肖想靠下面兩粒…

152公分高的青山光,擁有I罩杯的巨乳身材。(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的日本I罩杯寫真女星青山光,2013年出道時即以「童顏巨乳」的外型獲矚目,去年11月她在綜藝節目《有吉反省會》展現自己的髒屁股一夕爆紅,過了近半年,節目再度追蹤她的現況,發覺她竟然很享受「髒屁屁寫真女星」的封號,甚至立志要讓「髒屁屁」成為自己的獨門招牌,在寫真偶像界發光發熱!

根據《宅宅新聞》網站報導,青山光去年11月在節目秀出「髒屁屁」引發話題,當時包括現場來賓及網友們,都對她身為寫真女星,卻擁有讓人意想不到的「髒屁屁」震驚不已,而青山光則透露「髒屁屁」是由汗斑與蟲咬導致。

青山光去年在節目秀出「髒屁屁」爆紅。(翻攝自網路)

不過,最近《有吉反省會》突擊青山光的工作現場,想要確認她的「髒屁屁」是否獲得改善,沒想到卻發現竟然還是一樣髒!原來,青山光自從半年前因為上了節目人氣暴增,被封為「髒屁屁寫真女星」更讓她感到很享受,打定主意要靠「髒屁屁」在寫真界闖出一片天,對於自己的「髒屁屁」可說是深具信心。

近日節目突擊青山光的工作現場,發現她的「髒屁屁」過了近半年依舊未改善。(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