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姊妹團負責人上吊自殺 搶救不治享年48歲

印尼當地新聞報導稻尾次郎身亡的訊息。(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印尼女團「JKT48」是首支以日本之外做為根據地的AKB48姊妹團體,主要活動聚點在印尼。今日驚傳劇場負責人稻尾次郎前日在印尼家中浴室上吊自殺,家政婦發現後送醫,經過搶救仍不治,享年48歲,當地警方表示自殺原因尚未查明。

JKT48是AKB48在印尼的姊妹團。(翻攝自JKT48推特)

JKT48在2011年成立,稻尾次郎負責組合劇場演出的等工作,JKT的官方網誌22日公布稻尾次郎的死訊。曾隸屬於JKT48的成員高城亞樹和仲川遙香在推特上發文悼念,兩人皆表示加入JKT後,幸好有稻尾次郎的幫助與照顧下,才能在異鄉印尼努力下去,對於他自殺身亡的消息感到不可思議,仲川遙香說:「有次郎先生在的地方,總是充滿歡樂,我不願相信他已離世,次郎先生,請你在天堂裡繼續守護我們。」而高城亞樹則寫下「真的非常感謝他,祈禱早日安息。」

仲川遙香在推特上發文悼念。(翻攝自仲川遙香推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