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美女與野獸》誰來演? 她呼聲最高

《美女與野獸》女主角貝兒由艾瑪華森飾演。(法新社)《美女與野獸》女主角貝兒由艾瑪華森飾演。(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陸續在全球上映,僅僅4天便以1.88億美金(約台幣57.3億元)榮登北美票房冠軍。有網友突發奇想,問說如果是台版《美女與野獸》的話誰適合擔任男女主角?

不少網友認為簡嫚書適合飾演台版貝兒(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不少網友認為簡嫚書適合飾演台版貝兒(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網友在PTT電影版發文,提到南韓已經開始討論韓版《美女與野獸》誰適合當男女主角,認為台版應該也有機會,因此廣集大家意見。

底下網友紛紛提出心目中人選,不少人認為台灣女演員簡嫚書最適合,「簡嫚書!!!」、「簡嫚書感覺很適合」,其他還有像張鈞甯、許瑋甯也獲得部分網友支持,另外也有不少惡搞答案,像是「景甜」、「江國賓、徐若瑄」、「不用說了一定有豬哥亮」、「林美秀演茶壼太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