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張曼玉感情受創 被爆孤伶隱居

張曼玉被爆返港過著隱居生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金馬影后」張曼玉跨過50而知天命之年,被港媒爆料受到失戀影響,近期孤伶隱居過著平淡生活。

據香港《東方新地》報導,張曼玉向來不吝追尋愛情,去年被爆與小她15歲的中英混血男子拍拖,2人一度愛的死去活來,原本外界以為張曼玉又將找回感情第二春,無奈最終仍劃下句點。

最新一期香港「東方新地」拍到張曼玉形單影隻過生活。(翻攝自東方新地微博)

日前張曼玉秘密返港,一回家中就閉關多時,幾天前才被拍到帶著2隻愛犬到大潭散步。難得到郊外呼吸新鮮空氣,張曼玉卻十分戒備,太陽帽、口罩樣樣齊備,就是不想被認出。港媒體報導,張曼玉經歷失婚、被指第三者,情路坎坷,如今又面對失戀,枕邊無人,目前只能夠孤伶過生活。

張曼玉年過50,氣質依舊高雅。(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