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七位數代言 奢侈燕窩漱口

陳美鳳到馬來西亞還大吃榴槤和山竹,讓她直呼真的太幸福了。(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近期勤於亞洲宣傳觀光及產品代言,這次以台幣7位數字接下民視品牌「鳳凰天后燕」的代言,並遠赴馬來西亞造訪燕窩工廠,而日前陳美鳳才度假穿比基尼大陸美胸,這次陳美鳳在馬來西亞大轉風格,首次嘗試回教女生的服裝,穿起來有別番風情,結果竟被路人以為是印度人,笑翻全場。

陳美鳳遠赴馬來西亞到燕窩工廠參訪。(民視提供)

陳美鳳號稱「全台最美歐巴桑」,她透露自己保養的秘訣就是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燕窩,她強調一瓶抵過其他的保養品,讓她直呼划算又省時,另外陳美鳳到馬來西亞還大吃榴槤和山竹,讓她直呼真的太幸福了

陳美鳳到燕窩工廠參訪,燕窩從採集就有經過當地政府的認可,以不破壞洞穴為主,還有「守燕人」24小時守護,不過度濫採也不破壞燕子棲息地,而陳美鳳這次飛到馬來西亞的吉隆坡每天都吃燕窩全餐,從主食到甜湯都有滿滿膠原蛋白,讓她直呼這次代言真的接對了,竟然在一天內就把一整年該補的膠原蛋白給達標。

陳美鳳首次嘗試回教女生的服裝,結果竟被路人以為是印度人。(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