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辜負五月天! 7號公園代排部隊引眾怒

五月天成軍紀念日演唱倍受期待。(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公布3月29日成軍20週年紀念日當天將重返「7號公園」大安森林公園開唱,沒想到距離還有7天,現場已出現「代排部隊」,粉絲憂慮不已,明明是非售票演出,卻可能有黃牛收費代排搶佔位子,粉絲忍不住發出哀嚎:「拜託黃牛別來亂!」

五月天戶外開唱還有一星期,卻已出現代排現象。(翻攝自臉書)

網友熱烈討論,深怕五月天一片美意遭到不肖黃牛當成斂財機會,粉絲說,為何非售票演出卻比售票更讓人焦慮?不希望五月天的好意與初衷遭到破壞。

五月天《任意門》歌詞唱到:「七號公園,初次登場,是那個三月...」,20年前的3月29日,是五月天夢想的起點,粉絲只希望這值得紀念的一天來臨前,不要再被黃牛擾亂心情。

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今晚也發出聲明:

《鄭重提醒》請大家告訴大家:切勿夜排及代排!

1、本次為免費公開同樂活動,全區採當天自由參與。且現場並無座席編號,故不接受亦不承認任何形式之夜排順位及代排行為。

2、本場地為公開場域,任何不遵守相關規定干擾現場秩序行為,警方都將依法驅離管制。

為免不必要之糾紛徒增公權力負擔,且顧慮各位歌迷朋友的健康安全,請大家切勿徒勞冒險夜排,更勿輕信任何代排之交易行為。

不便之處,懇請請大家體諒幫忙,希望我們一起努力留下20年來最美好的回憶。當天活動現場直播及現場大螢幕設置方位,請密切注意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及Youtube相關訊息。

相信音樂並提醒:「本活動採自由參加,無售票/索票。請勿上網購買任何票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