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最重要紀念日留台灣 粉絲「揪甘心」

五月天把重要的日子留在台灣度過。(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完成高雄4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五月天本週將展開海外巡演,但昨晚宣布3月29日成軍20週年紀念日,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免費開唱,歌迷好感動,五月天把最重要的紀念日留在台灣度過,粉絲都說「揪甘心」!

在五月天《自傳》專輯中,《任意門》歌詞唱到:「七號公園,初次登場,是那個三月...」,20年前的3月29日,正是他們在「七號公園」(大安森林公園)初次登台演出的重要日子,歌迷一想到能再次回到同個地點聽天團演唱,無不充滿期待。

昨晚五月天高雄演唱會仍充滿笑聲,演唱《相信》時,阿信開玩笑要團中兩位人夫瑪莎和冠佑深情對唱,冠佑要瑪莎轉過身,笑說:「你的背影我OK。」卻被瑪莎虧:「你連腿我都不OK。」阿信卻說:「你們兩個多元成家。」冠佑和瑪莎真的聽話搭肩、摟腰合唱。

五月天成軍20年,感情如兄弟、家人。(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結束,瑪莎談到心情:「謝謝你們,我們是何德何能可以站在這裡,唱著生命的喜怒哀樂,吶喊著人生的酸甜苦辣,謝謝你們給了我們勇氣,讓我們更有自信和力氣,把這一切帶向接下來的每個城市。」

3月29日晚上7點,五月天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while we were so young, we’re stupid but strong. 2017.3.29 五月天20週年 回到1997.3.29 >7號公園第一天」演唱會,無法到場的粉絲可以注意相信音樂臉書公布直播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