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潘裕文內建控制狂模式 女生指甲油、高跟鞋都扣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潘裕文推出全新EP《九年》,今天記者會邀請到和他在新歌MV中有不少對手戲的溫貞菱站台,溫貞菱也帶了洋蔥、感人書籍及眼藥水,為潘裕文未來哭戲加持。

潘裕文出席媒體餐敘。(記者王文麟攝)

潘裕文和南韓前女友已分手2年,他自曝對對方仍有依戀,因此彼此仍是朋友。潘裕文也自爆過去在感情中,對於某些事情有控制狂的傾向,像是不喜歡女生擦指甲油、穿高跟鞋、化妝等,苦笑說可能是因為這樣,讓前女友們覺得有壓力而選擇分開。潘裕文表示,自己個性瘋狂,因此未來非常有可能會閃婚。

潘裕文(右)、溫貞菱出席媒體餐敘(記者王文麟攝)潘裕文(右)、溫貞菱出席媒體餐敘(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