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獸」男星6年前就看過艾迪瑞德曼下體!大讚很「非凡」

《美女與野獸》男主角丹史蒂文斯(左)在6年前就自爆看過艾迪瑞德曼(右)下體,在粉絲間引發熱議。(合成圖,翻攝自newsday、英國獨立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過去曾在影集唐頓莊園》裡飾演莊園繼承人「馬修」一角受到關注而迅速走紅,最近更因在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中扮「野獸」、與艾瑪華森搭檔演出而再度引發熱議,雖然在片中他僅有開頭與最尾端變回王子模樣時才得以露臉,但是酷帥魅力依然迷倒大批女粉絲。而丹史蒂文斯平時也喜歡在社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先前就把中國粉絲給他的稱號「大表哥」、「偶爾鳴叫的丹丹龍」等中文都放在自己簡介欄中,最近更是被挖出他過去的發文黑歷史,他在2011年時就曾自爆看過另一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的「第三點」,讓網友不敢置信直呼:「這真的是他本人發的嗎?」

丹史蒂文斯過去因演出影集《唐頓莊園》受到關注。(翻攝自US Magazine)丹史蒂文斯6年前的推特發文最近被粉絲翻出拿出來討論。(翻攝自推特)

艾迪瑞德曼其實在2015年的《丹麥女孩》裡,為了飾演一心想變性成為女人的莉莉而曾大膽犧牲色相,在電影中裸露第3點演出,不過丹史蒂文斯卻似乎比大家還在更早之前就已經搶先看過艾迪瑞德曼的下體了,最近在網路上就瘋傳一張他在2011年時的發文截圖,丹史蒂文斯當時寫道:「昨天看到艾迪瑞德曼的陰莖了,挺非凡的。」後面的標籤「#RichardII」還有「#Donmar」顯示他是在觀賞當時由艾迪瑞德曼演出的莎士比亞劇作《理查二世》後有感而發的心得文,後來也證實這篇貼文確實是由他本人所發,現在還存在他的時間軸中,讓粉絲笑稱:「炫耀什麼啦」、「腐國男演員果然都這麼大方嗎」、「這篇貼文竟然是真的!」

丹史蒂文斯當年應該是在看完艾迪瑞德曼演出的莎士比亞劇作《理查二世》後有感而發寫下的心得文。(翻攝自The Arts Des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