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曾被鄭茵聲罵「臭跩瑤」 合作通靈少女成閨密

郭書瑤(右)與鄭茵聲合作《通靈少女》,戲裡戲外都是閨密。(HBO Asia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與網紅鄭茵聲合作HBO Asia迷你影集《通靈少女》,劇中是閨密,好感情延伸至戲外也成閨密。開拍之初兩人不熟,鄭茵聲還背地裡譙過郭書瑤是「臭跩瑤」,大家打開心房後,才知原來是誤會一場啦!

郭書瑤(左)與鄭茵聲一般高,讓鄭茵聲超開心。(HBO Asia提供)

鄭茵聲堪稱是「台灣好閨密」代表,演的都是「閨密」女二這類的角色,自以為跟瑤瑤相處絕對沒問題。誰知第一次跟瑤瑤打招呼,瑤瑤根本沒反應;她不死心又試了第二次,但瑤瑤只是抬頭看了她一眼,又低頭滑手機,氣得鄭茵聲心裡OS大罵「臭跩瑤」,也想:「完了完了,這下毀了我的稱號,而且我要怎麼跟瑤瑤演閨密?」

郭書瑤(前排右二)與《通靈少女》所有演員都相處得很愉快。(HBO Asia提供)

直到瑤瑤主動找她攀談,「我跟我男朋友都在看妳演的網路短片,超好笑的」,鄭茵聲才發現瑤瑤根本不跩,之前瑤瑤沒理她,不是沒聽見,就是以為她跟身邊的工作人員打招呼。從此兩人成了話匣子收不住的閨密;拍戲時鄭茵聲只要誇讚瑤瑤帶的自製便當很美味,瑤瑤一定說「明天做給妳吃」。

在電影《銷售奇姬》中,鄭茵聲也飾演女主角白歆惠好友,但兩人「天龍地虎配」,讓她很不自在,這次跟瑤瑤合作,她超開心「身高很搭」,還竊喜:「第一次終於有人跟我一般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