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垣結衣頂捲髮 網友毒舌酸變大嬸

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聲勢大漲,被日台都票選為最佳老婆或女友。(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憑著夯劇《月薪嬌妻》人氣再飆升,不僅奪下三座女主角大獎,更成為台灣網友心目中最理想的老婆冠軍,清純甜美形象讓網友大呼受不了,除此之外廣告代言更因此接到手軟,不過網友卻對她的一支巧克力廣告覺得「很可怕」。

新垣結衣在巧克力廣告中,一人分飾兩角做相聲表演。(翻攝自YouTube)

新垣結衣不僅奪下台灣網友「國民老婆」的稱號,在日本也成為最理想女友的冠軍。不過才配合白色情人節推出巧克力廣告,日本網友看到其中一款造型後,忍不住毒舌說:「這是大媽吧?」因為在廣告中新垣結衣一人分飾兩角說相聲,雖然劇情可愛活潑,但不少日本網友看到偶像戴上棕色捲短髮的造型都忍不住搖頭,認為偶像瞬間變老了。

新垣結衣「新造型」讓不少日本網友大呼不能接受。(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