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慘遭邵雨薇過肩摔 「小慷慷」也遭殃

吳慷仁在《極品絕配》慘被邵雨薇過肩摔。(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慷仁在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中,只要遇到邵雨薇就有災難,本週播出他慘被邵雨薇過肩摔,坐她的摩托車,褲子也因為卡到而被撕破,大腿和內褲大外露,吳慷仁笑說:「就是一字形容,『慘』!」

這場過肩摔劇情,主要描述邵雨薇意外撲倒,被吳慷仁不小心觸摸到胸部,在直覺反應下將吳慷仁過肩摔,讓她直呼:「又在考驗自己的體力。」吳慷仁則表示,以前有翻過的經驗,所以大概知道怎麼借力,在沒時間練習的狀況下,可用跳的再加上鏡頭來達到效果,不過整場戲拍下來,邵雨薇第二天竟然全身痠痛,還故意跟吳慷仁抱怨說:「你為何這樣重?」

吳慷仁在《極品絕配》不小心被邵雨薇的機車勾破褲子,露出健壯大腿和花內褲。(三立提供)

過程中也出現意外插曲,原來是邵雨薇撲倒時右腳一直抬高,不偏不倚多次踢到了「小慷慷」,只見吳慷仁雙手護著下體蹲下,表情明顯看出相當疼痛,讓邵雨薇不好意思猛道歉,她也笑說自己有時太粗線條,記得小時候也因為動作過大,和男生玩常會誤撞到他們的小寶貝,而被男生取笑好野蠻。

災難戲之二是一場邵雨薇騎摩托車載吳慷仁的橋段,結果吳慷仁褲子被卡住,硬生生在大街上被撕裂,露出健壯大腿和內褲,而這場戲原來設計是T恤被扯破,不過吳慷仁說:「拍前和導演討論,因為覺得上衣被弄破好像沒什麼好看的,因為我沒大胸肌可以造福觀眾,覺得是不是用另一種幽默的方式來呈現,於是改成褲子被扯破,可讓人會心一笑。」

劇組還特別為吳慷仁準備了小花內褲,他笑說:「花內褲可以當成這個角色小悶騷的象徵。」還請服裝組後製魔鬼氈的破褲,再用人力加釣魚線拉破它。吳慷仁硬生生褲子被扯破了好多次,讓邵雨薇笑說:「拍這場戲時我一直笑個不停,因為那一瞬間沒想到會這麼驚艷,竟有機會看到他穿這麼可愛內褲及毛毛大腿,真是好浪漫又可愛呀!」不過劇組似乎替吳慷仁準備的花內褲太小,讓他拍前一直調整卡卡的內褲,呈現金鐘戲王搞笑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