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毛巾舞 MP團長獨立組團被笑「胡鬧」

MP團長凱開(右)毛巾舞讓人印象深刻。(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團長凱開過去在演唱會上跳毛巾舞讓粉絲難忘,在MP暫時休團1年多後,他邀集「舞林高手」Raymond及YuYu組成獨立團體「胡鬧一番WhoKnowS」,首支數位單曲《趴下》今天正式上架,MV預計3月22日推出。

凱開談到,當他告訴MP團員要自組獨立團開口唱歌玩音樂,別人都覺得不可思議,以為他在開玩笑,雷堡還開玩笑說:「那你們就叫胡鬧一番好了。」團名因此誕生,但凱開強調,團名胡鬧,但他們做音樂可是超認真投入。

凱開(中)自組獨立團實現音樂夢。(凱開提供)這次凱開不再只是Bass手跟團長身分,變身主唱,第一次開口唱歌,第一次挑戰作詞,在沒有唱片公司的操手下,從錄音、專輯前後製作、企劃發想、造型到發行皆一手包辦,他說3位團員都是主唱,都有開口唱。

凱開談到,MP休團期間,他多在幕後參與音樂製作,無意間在YouTube發現Raymond翻唱《帥到分手》影片,該影片在短短1周內創下近20萬次的點閱,3人首次約在茶飲店徹夜長聊,凱開發現他和Raymond竟戴著一模一樣同款手錶,凱開笑說:「這好像我們的定情物,有種被月老牽紅線冥冥之中注定要在一起的感覺!」

談到MP,凱開說,他和廷廷、鼓鼓、雷堡都在各自努力,各自充電,要努力寫下自己的人生里程碑。

「胡鬧一番」推出首支單曲。(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