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庭妮看秀 洋裝這樣穿超美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陳庭妮今天出席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 2017春夏發表會,以最新的深藍色花卉圖案魚尾洋裝搭配Vara Lux系列紅色蝴蝶結牛皮肩背包與紅色高跟涼鞋造型,清新甜美、優雅出眾,讓人眼睛一亮。她說自己曾在Ferragamo經典的Vara蝴蝶結鞋問世35週年時受品牌邀請,以「Vara Girl」之姿拍攝時尚專輯,因此對本季Vara Lux系列的大蝴蝶結包款及鞋款愛不釋手。

Salvatore Ferragamo17春夏發表會,陳庭妮。(記者潘少棠攝)

Salvatore Ferragamo本季將一貫的優雅風格與實驗精神相互連結,花卉印花為全新作品譜出新色;許多精美的手工花卉圖樣被應用在棉質洋裝,形成效果顯著的3D立體效果,襯托盎然生氣。

Salvatore Ferragamo17春夏發表會,陳庭妮。(記者潘少棠攝)Salvatore Ferragamo17春夏發表會,陳庭妮。(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