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柏林得獎台同志片 募資百萬得上院線

《日常對話》劇照。(鏡象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同志題材紀錄片《日常對話》上月在柏林影展獲泰迪熊獎紀錄片獎,期待戲院上映但苦缺資源,上募資平台 FlyingV 直接訴求公共參與,獲得熱烈迴響,短短數日達到最低目標額100萬元,確定4月14日可以在台上映。

拍攝橫跨18年的《日常對話》,是導演黃惠偵與自己同志母親的家族對話,因黃惠偵沒有公司,未能申請輔導金,種種申請流程都由該片監製侯孝賢出借自己公司名義,屬於真正「獨立製片」。現募資達標,可以支付剪接、預告費用,黃惠偵感動的表示:「我想這已經是一場行動。一場自己決定要看到什麼樣的電影的行動,也是表達自己希望這個社會長成什麼樣子的行動。衷心感謝每一位出資贊助,以及幫忙轉發募資訊息的所有朋友,募資達標只是一個開始,考驗或許還很多,但很高興我們至少擁有面對考驗的機會。再次感謝大家,期待四月見!」

發行團隊也表示,近來反同偏激言論甚多,《日常對話》描述人生故事,希望為台灣開啟對話可能。目前包場已逼近20場,有興趣者可寫信至press.smalltalk@gmail.com ,或於上班時間去電「鏡象電影」 (02)2388-8512 詢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