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麗麗扮俊俏小王爺 「男主角」非她莫屬

陳麗麗反串扮相,是影迷心目中「永遠的小王爺」。(資料照,陳建宏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永遠的小王爺」陳麗麗昨晚因突發性腦溢血病逝,享壽66歲,生前囑咐「不氣切、不急救、不開刀」,步下人生舞台,選擇走得瀟灑。陳麗麗男裝扮相俊俏,觀眾愛看,許多反串男主角也非她莫屬。

1980年,陳麗麗反串演出《江南遊》,在劇中以「小王爺」金寶玉一角紅遍全台,《中央社》報導,她扮相風流倜儻,帶點霸氣,深受觀眾喜愛,從此反串與女星們談情說愛,80年代在電視圈風光一時。

在許多老一輩觀眾印象中,陳麗麗代表作品包括《一龍四鳳》、《龍鳳呈祥》、《江南遊龍》、《七世姻緣》等,劇中陳麗麗不但能演又會唱,多部連續劇的主題曲也自己唱;陳麗麗因男裝扮相吸睛,許多同劇男星只能閃退到一邊,俊俏、瀟灑螢幕形象深植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