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少女「台灣奇幻之旅」2大導演炒米粉接待她

 18歲日本女孩來台灣旅行,受到柯一正(右)、吳念真(左)的熱情接待。(圖擷取自柯一正臉書) 18歲日本女孩來台灣旅行,受到柯一正(右)、吳念真(左)的熱情接待。(圖擷取自柯一正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只會一點點華語的日本女孩來到台灣旅行,在4天的旅行中,受到大導演柯一正親自接待,吳念真和太太特別炒米粉和白菜滷、麻油雞手路菜來招待她。

 18歲日本女孩(前左三)來台灣旅行,柯一正及眾多好友熱情接待她。(圖擷取自柯一正臉書) 18歲日本女孩(前左三)來台灣旅行,柯一正及眾多好友熱情接待她。(圖擷取自柯一正臉書)

柯一正在臉書上po與這位日本女孩在台灣旅行的點滴,不止他請這女孩吃台灣特有美食,包括「小吃、珍奶、木奶、芒果冰、算命、腳㡳按摩、九份、101⋯⋯」,緊湊的在 4天內,把「旅遊節目介紹的4天內完全體驗」;還發動好友們包括吳念真等人,一起來接待她,這份熱情讓日本女孩感動的把台灣當成第二故鄉。

《民報》報導,這位日本女孩,叫做理香,今年才18歲,去年10月她在日本岡山縣倉敷美觀區的outlet打工賣鞋,柯一正老是試不合腳,買不到鞋,但這位女孩不厭其煩的拿鞋給他試,最後終於買到合腳的鞋,這段「買鞋緣」,促成了後來理香打工存錢來台旅行。

柯一正感動這認真服務、不放棄的女店員,將她服務過程及態度化成文字po網,獲得眾多迴響,吳念真更說,讓他「熱淚盈眶」,分享這段故事,逾百萬人點閱,也獲得當地媒體的報導。

理香加入柯一正臉書,告訴柯一正,她努力存錢,期盼來台自助旅行;柯導及朋友們紛紛自告奮勇,從接機、翻譯、導遊、請客吃飯…等分工進行,給「理香小姐一個奇幻的台灣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