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窗鍘頭有夠狂 本土劇反派遭奪命寶馬拖行索命

林則希遭黑衣人挾持,更強行把頭塞入車中,同時轉動汽車窗戶,企圖「斬頭」。(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8點檔劇情無極限,致命絕招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超瞎死法,昨晚民視《春花望露》再祭出一波「奪命寶馬」劇情,令人啼笑皆非。

劇中反派由林則希所飾演的陳家輝醫師,他處處與人結怨,還和政治官員有所掛勾,不料雙方在停車場談判破局,林則希遭黑衣人挾持,更強行把頭塞入車中,同時轉動汽車窗戶,企圖「斬頭」,隨後對方說「開車」,只見車子往前移動,林則希慘遭拖行求饒,果然8點檔編劇就是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