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豁達交代後事 接下來要……

瓊瑤希望大家珍惜生命,也要尊重死亡。(翻攝自鳳凰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9歲知名作家瓊瑤昨透過臉書公開個人身後事的權利,堅拒「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同時力挺安樂死立法。如今交代完後事,瓊瑤又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

現在的瓊瑤,把生死看得很開,她說,只有「死亡」這項,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也是必然會來到的,「死亡是當你出生時,就已經註定的事,那麼,為何我們要為誕生而歡喜,卻為死亡而悲傷」,她希望大家用正能量來面對死亡。

昨晚公開身後事,瓊瑤直說可以安心去計劃下一部小說,或是下一部劇本,「我可以安心的去繼續『燃燒』了」,「珍惜生命,尊重死亡」對瓊瑤來說,是她的權利,也是此刻最重要的事,當然瓊瑤想做的,還有她最愛的寫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