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看了都崩潰! 強國山寨蠟像醜出新高度

范冰冰的蠟像飄出濃濃鄉土味。(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山寨」風潮層出不窮,連名人蠟像也出了山寨版,近日在中國瀋陽展出多達20幾組的「山寨名人蠟像」,不僅有范冰冰、周杰倫等大咖明星,連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和美國總統川普都現身會場,相當國際化。但蠟像曝光後卻引來大批網友撻伐,痛批「醜爆了!」,甚至有網友調侃:「明星得罪你們了嗎?」

周董的蠟像五官模糊,姿勢也很僵硬。(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網路)

中國瀋陽的山寨名人蠟像展於前天揭幕,范冰冰的蠟像以武媚娘造型亮相,但不僅一身的大紅古裝造型相當俗氣,陽剛味十足的五官也被網友笑稱「比較像李晨」,另外,周杰倫的蠟像不僅全臉模糊,手部姿勢也非常不協調,看起來相當詭異。

網友看了後紛紛直喊醜,甚至有網友諷刺:「人家外國是蠟像,我們是抽象。」雖然罵聲連連,但也有網友表示既然是山寨版不要太認真。而蠟像醜歸醜,開展2天內仍吸引大批遊客爭相合照,意外掀起超高討論度。

安潔莉娜裘莉的蠟像遭網友調侃「有網美臉」。(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網路)

網稱川普蠟像神複製本尊,相似度高達90%。(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