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開刀了! 歐陽妮妮韌帶斷裂靠自己復原

歐陽妮妮因為重摔導致右前腳十字韌帶斷裂。(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因為「口袋撿到200塊」爆紅後,去年卻又因為找人代考大學期末考慘被網友撻伐,可以說是嚐盡演藝圈冷暖。而2月才自曝自己因為在學校表演體操重摔,導致右前腳十字韌帶斷裂而需要開刀的妮妮,事隔1個多月,今日竟然又說自己不開了!

歐陽妮妮學了多年體操。(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歐陽妮妮本來打算9日生日過後就去開刀,不過她生日隔天恰好也是她的新片開機日,今日她的經紀人被問到妮妮何時才會進醫院動手術,竟然回覆說「醫生評估狀況很穩定,暫時不會做手術」。此外,妮妮目前的狀況只要不做激烈運動,並且定期回醫院回診,應該就沒有大礙,並沒有非得動手術不可。

歐陽妮妮9日才歡度生日。(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

事實上,2月時妮妮曾經表示自己是去年12月時在學校的迎新活動表演上摔傷右腳,一開始她以為只是扭到腳,怎料過2個星期都仍然劇烈疼痛,就醫才知道是十字韌帶斷裂,預計今年3月要動手術。不過她當時就說因為手術只有半身麻醉,她可以看見自己開刀的狀況,讓她相當害怕,如今不用動手術,妮妮可能也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