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Y缺席EXO北美等地巡演挨轟 強國網友卻大讚「愛國青年」

EXO中國成員LAY因個人行程宣告將不會參加接下來的團體世界巡演,雖然因此遭不少粉絲砲轟,卻也得到中國網友「愛國」的讚賞。(翻攝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自去年7月起,以首爾為起點,正式展開第3次世界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目前已經造訪12個城市,接下來就只剩下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等地要跑,但主辦方「Dreammaker」在8日卻臨時發表聲明,稱成員LAY(本名:張藝興)因為另有其他行程安排,而不會參與剩下的演出,將由其他8名成員來進行,讓許多已經買票了的粉絲相當錯愕。由於LAY已經不是第一次因個人行程缺席EXO團體演唱會,不少網友就狠酸:「愛去不去,乾脆退團好了」、「退出回中國就能好好發展個人事業啦」,不過中國網友對此則是大呼支持,甚至讚賞在「敏感時刻」做出這般選擇的LAY果然是個「愛國好青年」。

主辦方「Dreammaker」日前發公告表示LAY因個人行程而無法參與接下來EXO的巡迴場次演出。(翻攝自Dreammaker臉書)

繼中國先前對南韓祭出「限韓令」政策後,現在又因南韓已經正式部署對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薩德(THAAD),讓反韓情緒被推到最高點,除了偶像明星外,也開始抵制各種韓貨,其中「樂天集團」更是首當其衝,成為中國民眾首要抵制的韓貨業者,近日「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與「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就分別各因為一顆糖果、一篇貼文點讚而被群情激昂的中國喊要抵制。現在隸屬「南韓團體」一員的LAY,原本就因中國人身分獲得大批中國粉絲支持,而他也剛好在反韓情緒如此強烈的時刻無法參加EXO的團體演唱會,比起其他地區粉絲對此行為的不滿,強國網友反而稱這是「明智之舉」,加上他的微博頭像還是先前「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讓中國網友們紛紛大讚:「國家立場不能忘」、「果然是個愛國好青年」、「他從來沒有忘記自己是中國人!

中國網友認為LAY在反韓情緒高漲的這個時刻選擇不參加EXO巡演是明智的選擇,還有不少人因此以及他微博頭像放的是中國的地圖,而大讚他是個「愛國青年」。(翻攝自LAY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