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玻璃心碎!中網友喊抵制太妍始源 只因一顆糖果一個按讚

近日中國反韓情緒強烈,SJ始源(左)與少女時代太妍(右)衰因Instagram點讚與貼文被中國網友喊抵制。(合成圖,翻攝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最近因部署對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薩德(THAAD),讓中國方面因擔心會削弱中國對美的作戰能力,引發一片反彈與抵制韓貨的巨大聲浪,其中旗下業務範圍涵蓋食品、百貨、娛樂、金融、化工的「樂天集團」更是首當其衝,成為中國民眾首要抵制的韓貨業者,現在光是聽到「樂天」2字就敏感到不行,幾乎成為一個禁忌詞。先前早已針對南韓娛樂圈發表「限韓令」的中國,現在反韓情緒又再上一層樓,最近「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與「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分別各因為一顆糖果、一篇貼文點讚與樂天微微相關,就被群情激昂的中國喊要抵制,讓人超傻眼。

9日才歡慶自己28歲生日(南韓算法為29歲)的太妍,這2天陸續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收到的各式各樣生日禮物,10日她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PO了一張已開封的樂天奶糖照片,寫道:「呀,你今天為什麼這麼好吃呢...再這樣下去就要全吃掉了」,如此普通的一篇貼文卻被看到「樂天」就高潮的中國網友痛批跟本暗藏政治意涵,直呼:「吃個糖還要特意在敏感時期發出來,究竟是情商太低,還是有所表示呢?

剛過生日的太妍只是因為PO出一張樂天集團生產的糖果,就被中國網友揚言要抵制。(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而SJ始源也被中國網友截圖,在妹妹智源1號發表拍了窗外下雨夜景、一棟樂天集團的大樓就佇立在前方的貼文上點讚,被認為同樣也是力挺樂天的一份子,與同公司的師妹太妍一起被玻璃心碎的中國網友列入抵制黑名單裡,指稱2人在中韓雙方如此敏感的時刻這樣做,說不是故意的還真讓人難以置信,相當倒楣。

始源的親妹妹智源日前在Instagram上PO出一章下雨的夜景照,可以看到正前方就是樂天集團的大樓,他也因點了妹妹該篇貼文的讚而被中國網友喊抵制。(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