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力女朴寶英輸慘了 到底誰這麼大膽?

朴寶英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人氣旺旺。(翻攝自JTBC網頁)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同樣姓朴收視率捺A差架多?朴寶英、朴炯植等人主演的JTBC人氣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收視率每集都不斷飆高,第四集播出時,甚至創下8%好成績。

朴寶英賣力演出沒想到運氣不好,第五集收視率往下掉。(翻攝自JTBC官網)

未料,昨日熱播第五集,好不容易進入大家期待的浪漫故事,收視率不升反降,原來昨天南韓憲法法院一致通過總統彈劾案,朴寶英就算祭出粉紅泡泡也贏不了史上首位被彈劾下台的總統朴槿惠。雖然如此,昨晚第五集收視率也有7%,而且朴寶英跟朴炯植終於要展開搞笑的同居生活,大力女加油啊!下一集不會再倒霉的遇上總統彈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