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乳帝拒下海拍AV 下月登寶島打片

杉原杏璃擁有火辣G奶身材,廣受男性粉絲喜愛。(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寫真女星杉原杏璃,擁有傲人G奶,身材比例完美,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更有「乳帝」之稱,拍過無數寫真之作的她,每每推出新作都能讓粉絲大飽眼福,出道至今她曾歷經事業低潮,期間也被AV業界相中,說服她下海拍AV,但始終堅持己見,以不下海裸露為原則。

杉原杏璃透露曾多次被AV片商相中,但她始終保持不下海拍AV為原則。(翻攝自網路)出道16年的杉原杏璃,近來也將入行至今的心路歷程轉化文字,編輯成冊再搬上大銀幕,她透露,希望以自己的經驗提供後輩以及對寫真女星行業充滿興趣的人參考。而她下月將造訪寶島,為首部主演自傳電影《and LOVE 與愛》宣傳,難掩興奮心情,她表示「聽說台灣東西好吃,粉絲也很熱情,已經迫不及待想和喜歡我粉絲見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