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配音!林心如嫁霍建華 爾康搶婚被噹「我顏控」

林心如(右)1月為霍建華(左)產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19年前演出《還珠格格》「紫薇」一角,溫柔可人的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近日有網友發揮腦補精神,將劇中畫面重新剪接,塑造成紫薇將與霍建華結婚,未料遇到爾康來搶婚,毫無違和的畫面讓網友大讚「太逗了!」

網友惡搞影片,林心如(右)飾演的紫薇將與霍建華結婚,她說兩人婚禮是娛樂圈的事事。(擷取自秒拍)

范冰冰(右)飾演的金鎖向紫薇表示,峇里島婚禮已不新鮮,有暗諷霍心婚禮之意。(擷取自秒拍)

有網友在微博曬出2分鐘《還珠格格》片段,細看為惡搞影片,內容結合演員的時事,講述林心如飾演的紫薇將與霍建華結婚,皇上在大廳給予兩人祝福,隨後與范冰冰演的金鎖在房間裡聊閨密心事,她建議對方:「你和大黑牛(李晨)也要抓緊(時間)了!」

紫薇向金鎖表示「我們可是姊妹」不怕互相搶鋒頭。(擷取自秒拍)

爾康(左)緊抱著紫薇(右)不放。(擷取自秒拍)

結婚前夕,紫薇被失戀的爾康緊抱著不放,她無奈地說:「你不要對著我放電,我老公有來電顯示。」之後還嫌對方醜,自曝自己是「顏控」,出嫁當日,她坐在轎車裡,臉上不時露出喜悅之情,心中不斷說著「演過很多次婚禮,真的婚禮終於要來臨了,新郎不是爾康,而是老幹部霍建華,此時此刻,心中充滿了期待,充滿了不安」,掀頭紗那刻,她看到眼前的新郎是爾康時,整個人嚇得花容失色,結合時事又逗趣的劇情,除了讓人噴飯,還被讚「根本就是新版還珠格格!」

紫薇(右)向爾康坦承自己是「顏控」。(擷取自秒拍)

紫薇出嫁當日,臉上滿喜悅。(擷取自秒拍)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