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遇上「最狂高中生」 霸凌竟扯出校園傳說

九把刀再執導筒,打造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九把刀繼上部電影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全台4.2億的票房佳績,睽違6年後即將再執導筒,耗資台幣1億,打造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集結九把刀一貫擅長的校園青春、瘋狂無厘頭元素,加上前所未有的嗜血駭人怪物,手法翻轉華語電影新暴力美學。電影今天釋出「首首首首支電影預告」,以及兩款由「聶神」聶永真 設計的國際版海報:「報告老師!以牙還牙版」、「報告老師!以眼還眼版」海報。

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海報。(群星瑞智提供)

劇情描述鄧育凱所飾演的資優生林書偉,被「史上最狂高中生」也就是班上的老大段人豪嚴重霸凌;壓迫的氛圍與節奏讓人喘不過氣。某夜他們不小心撞見全身是血的人形妖怪,並朝他們快速衝撞過來,學生們拔腿狂奔,怪物一路血腥暴力幾近虐殺,究竟是誰壞誰狂?最後又是誰能活命下來?

九把刀再執導筒,打造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群星瑞智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