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佳嬿遭凌虐 限制級鏡頭挑戰國片尺度

柯佳嬿(左起)、導演程偉豪、莊凱勛今現身《目擊者》媒體試片。(穀得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新作《目擊者》開拍至今劇情保密到家,今媒體試片超黑暗情節終於曝光,現場反應熱烈。

該片由許瑋甯、莊凱勛、柯佳嬿、李淳、李銘順等人領銜演出,片中角色通通各懷鬼胎,讓觀眾難以猜測結局,程偉豪透露,從英文片名取自英國童謠《Who killed Cock Robin(誰殺了知更鳥)》,從此處可推敲出全片概念。

《目擊者》全片節奏明快,動作、情慾、暴力、血腥等元素齊聚且相當寫實,莊凱勛表示,觀眾很習慣西片中各種誇張的演出,不過換成國片就要調整「用力程度」,才不會看起來太浮誇。預告中也能看到莊凱勛大開殺戒、許瑋甯的床戲、柯佳嬿遭凌虐的鏡頭,電影本片更是超乎預告的到位,甚至數度出現直逼限制級的鏡頭,是國片難得一見的黑暗系作品。

程偉豪與莊凱勛今映後訪談也提到,《目擊者》題材在台灣沒有先例,他們也是邊摸索邊拍,試圖開創國片新類型,也希望觀眾會喜歡。《目擊者》3月31日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穀得電影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