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了泰勒絲半年 邪神洛基:我是真心付出

湯姆希德斯頓和泰勒絲的戀情轟轟烈烈,卻短短3個月就夭折。(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在《雷神索爾》中飾演「邪神洛基」後走紅全球,去年爆出和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熱戀的消息震驚外界,但兩人的戀情相當短命,最後只維持短短3個月就分手,不過他們的一舉一動仍然受到大眾關注,近日他受訪時難得談起這段已經分手近半年的戀情,坦言:「我在這段感情是真心付出的。」但沒想到會影響正常生活這麼多。

湯姆希德斯頓近日在訪談中坦言和泰勒絲的這段感情是真心付出的,但嚴重影響了正常生活。(翻攝自網路)據《Mtime時光網》報導,湯姆坦言和泰勒絲的關係是「溫馨浪漫的愛情,也有哥們似的友情」,在這段感情中他絕對是真心付出的,但是感情曝光後,他必須活在別人的議論中,讓他非常痛苦和無奈,這對他來說也是一種打擊,不過他也提醒自己:「說真的,無論如何我都不能自欺欺人,我必須變得更加堅強,不讓那些扭曲現實的閒話影響到我正常的生活。」

湯姆希德斯頓坦言,結束戀情後就全心投入工作中,透露每次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失控的事情」時,就會很慶幸自己還能拍戲,還能嘗試不同風格的作品,這也是他一直以來的職業訴求,並說「我不會把工作和生活混在一起,雖然我的工作性質決定了我經常要出現在公眾面前,但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生活,這兩件事情是完全不同的,這點我要牢記。」似乎在暗示兩人分手的最大原因就是「愛得太高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