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蔓夜晚「研究」小鮮肉 音樂祭意外收穫

魏蔓參加日本音樂祭瞬間化身小迷妹。(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魏蔓從模特兒出道,近年深耕戲劇圈拍攝多部人氣偶像劇,人氣扶搖直上。她最近應邀「TOKYO MUSIC ODYSSEY 2017」音樂祭,前往日本朝聖聽音樂,沒想到期間卻被一個樂壇小鮮肉向井太一電到,讓她興奮表示:「晚上要來好好研究他。」

《ETtoday》報導,「TOKYO MUSIC ODYSSEY 2017」音樂祭為期5天,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魏蔓表示,當天是以邀請新秀和發掘新人表演為主,她有幸受邀參加音樂祭,卻被一位小她7歲的日本小鮮肉向井太一煞到:「他一唱歌,我整個人就被歌聲吸引,唱歌很厚實又有技巧,我都熱血沸騰了,他每唱一首歌,我馬上搜尋,然後用音樂軟體下載,直接放入清單中。」除了被小鮮肉電到之外,魏蔓也表示,此行最期待的就是第5天的表演壓軸平井堅,一想到他,瞬間化為小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