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美女與野獸》詮釋同志情愫 喬許加德:我非常驕傲

男星喬許加德對於自己能在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中詮釋同性情愫感到非常驕傲。(翻攝自YourTango)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即將上映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因為導演比爾康登揭露在劇中安排了一段迪士尼史上獨一無二的同志橋段劇情,而引發正反雙方擁護者的激烈討論,即便有不少人肯定迪士尼這次大膽勇敢的做法,但也有不少反對同志者對此表達抗拒之情,像是美國一間露天汽車戲院俄國都可能因此不會播映《美女與野獸》。而在片中扮演對路克伊凡斯飾演的「加斯頓」產生情愫、近而對自己性向感到困惑的「來福」一角的男星喬許加德,對於這些爭議則是相當不以為然,甚至表示:「我感到非常驕傲!」

喬許加德(右)飾演的「來福」,在劇中將會對路克伊凡斯(左)飾演的「加斯頓」產生愛慕之情。(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在2日於好萊塢舉辦的《美女與野獸》全球首映式上,喬許加德對此就表示:「我對此感到非常驕傲,並認為這是一個相當不可思議的舉動,即使雖然看起來相當微小,但我認為成效應該會相當卓越。」喬許加德稱導演比爾康登給了演員們能夠更加深入詮釋角色的權力,讓他飾演的「來福」一角能夠看起來更人性化、更加複雜,比爾康登也回應:「我不斷說這像是(迪士尼的)第一個同志橋段,因為我認為來福的性向是非常流動的,你會想把這段感情表現得更加真實,讓人忍不住懷疑這到底只是對加斯頓的仰慕之情,還是另有其他東西」,大讚喬許加德完全能理解自己的想法,並將其演得十分出色,能看到雙方對此設定都非常滿意。

喬許加德(右)與路克伊凡斯(左)。(翻攝自Global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