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 歌迷女兒燒炭自殺 詹雅雯:做什麼都來不及了

詹雅雯近年全心投入公益,並呼籲大家要多多關懷社會。(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手詹雅雯近幾年投入公益活動,接觸不少人情冷暖,她透露之前有歌迷因脊椎問題開刀,就此癱瘓成植物人,由年僅20幾歲的女兒照顧。而詹雅雯也不時會傳簡訊替歌迷女兒打氣,不料某天卻是收到她自殺身亡消息,令她相當悲痛。

歌迷的女兒因壓力過大自殺,讓詹雅雯痛心表示:「做什麼都來不及了。」(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據《ETtoday》報導,詹雅雯在得知歌迷的女兒長期照顧臥病在床的媽媽後,常常傳簡訊慰問,一來一往的交流也成了歌迷女兒的生活動力,並告訴詹雅雯「我會努力」,某天卻收到她因承受不了沉重壓力,燒炭身亡的消息,讓詹雅雯大嘆:照顧者的身心是需要被重視的,做什麼都來不及了,只有當下去做想做的事。」她也呼籲大家能夠多關懷社會,「如果你看到報導默念祝福,就是功德無量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