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寧要陳漢典 吳宗憲攜吳姍儒賺人民幣被打槍

吳宗憲去年憑和愛女搭檔的《小明星大跟班》或最佳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姍儒出道短短1年多就鍍金。(影視中心攝影組)〔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事業曾一度掉到谷底的「綜藝天王」吳宗憲,這兩年鹹魚翻身,手上3個節目不只在同時段收視都稱冠,還拿到金鐘獎的肯定,人氣回溫甚快,他在中國也相當吃得開,4年期間曾先後有15個節目的他,曾因「限娛令」丟了飯碗,但去年11月接下網路直播賣產品,簽約10集就千萬入袋,且中國廠商怕他太累,讓他不用兩地飛,將原本在中國做的10集改在台灣進行,由廠商每月來台錄影,據悉,吳宗憲的效果奇佳,不只原廠商想續約,也有新的節目找上門,但是這次他想提攜愛女吳姍儒一起,卻慘被打槍。

陳漢典主持經驗豐富、臨場反應機靈,且價格實惠,讓中國廠商寧選他也不願選菜鳥吳姍儒。(公視提供)據《鏡週刊》報導,吳宗憲直播賣產品的效果超好,打回中國市場奏效,網路綜藝節目《開心麻花》也找上門,幕後人員透露,吳宗憲希望能在新節目中提攜愛女吳姍儒,父女檔一起賺人民幣,但中國沒人認識、廠商也不信任還不算個咖的她,即使天王出馬,甚至搬出金鐘獎來壓陣,廠商就是不願意用,而吳姍儒的位置則由陳漢典順利卡位,對方認為他夠機靈又會耍寶,且主持能力早已被小S和蔡康永訓練到足夠獨當一面,且他「俗又大碗」,主持一集只要人民幣20萬(約合台幣100萬),相較下吳姍儒還很菜,製作單位當然寧可選陳漢典,不會想要用吳姍儒。

不過,對於吳宗憲有意把提攜愛女一同登陸撈金,吳宗憲經紀人回應:「沒有這個事情!沒有要推吳姍儒!」

陳漢典在《綜藝大熱門》已和吳宗憲合作,如今將在中國網路節目《開心麻花》再次攜手。(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