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王思平見休傑克曼 還跟著喝這瓶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現身台北101,出席亞洲首映 秀中文、狂自拍展現巨星親民架勢。(FIJI™ Water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睽違11年,完美詮釋漫威超級英雄「金鋼狼」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再次訪台,昨晚間現身台北101,出席台北紅毯見面會,引爆粉絲搶拍,昨晚藝人李毓芬、王思平等人皆出席《羅根》台北紅毯見面會, 而今天,「金鋼狼」系列電影最終章《羅根》(LOGAN)也在台正式上映。休傑克曼飾演「金鋼狼」長達17年,勇猛敏捷形象擄獲全球觀眾,這次和X教授聯手抗敵,也預告將一起從系列電影畢業。

藝人李毓芬出席《羅根》台北紅毯見面會。(FIJI™ Water提供)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為宣傳封爪之作《羅根》(LOGAN) 現身台北紅毯見面會現場,親切與粉絲互動,民眾瘋狂搶拍。 特別的是,一直致力於推廣娛樂與時尚盛事的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也受邀成為台北紅毯見面會之活動用水,提供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與現場VIP貴賓最獨特的Earth’s Finest Water™,可看到出席的明星們人手一杯,一同與體驗金鋼狼迷人風采。

藝人王思平出席《羅根》台北紅毯見面會,與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一同向超級英雄金鋼狼致敬(FIJI™ Wat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