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鋼狼大啖臭豆腐 老闆娘:他很客氣有去排隊

休傑克曼昨晚在饒河夜市品嘗台灣美食。(圖擷自爆料公社)休傑克曼昨晚在饒河夜市品嘗台灣美食。(圖擷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鋼狼」休傑克曼來台,昨晚在台北101水舞廣場宣傳電影《羅根》後,就和工作人員趕到饒河夜市品嘗台灣美食,休傑克曼還大啖許多外籍人士不敢入口的臭豆腐,老闆娘笑稱金鋼狼很客氣,一行人都有排隊。

據《壹新聞》報導,老闆娘滿臉笑容地說,當時休傑克曼身邊翻譯點的是臭豆腐和蚵仔煎,他們都是坐在店裡面吃,因為人氣強強滾把店面都塞住了,所以金鋼狼吃一吃很快就走了,一行人離開時還向她說了「歹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