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回台重溫音樂夢 金馬影后復刻18歲CoCo

李玟(中)悄悄來台拍新曲MV,首度合作金馬影后周冬雨(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CoCo」李玟上月在生日當天宣布5月將展開全新巡演,並推出主題曲《18》,昨悄稍來台,展開2天1夜的MV拍攝行程,找來金馬新科影后周冬雨助陣,消息曝光後,讓粉絲相當期待。

李玟5月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翻攝自微博)

李玟與周冬雨今現身天母忠誠路某咖啡廳,兩人首度合作拍攝新單曲《18》的MV,周冬雨飾演主角,內容描述李玟出道隻身來台追尋歌唱夢想的心路歷程。李玟先前曾透露,18歲那年對她來說,是個別具意義的時刻,許多重要的、改變她的人生事件,都發生在這一年,MV預計在3月中旬推出。

李玟(左)今在天母拍攝新曲《18》MV。(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