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差奧斯卡了!凱西艾佛列克影帝又拿一座

凱西艾佛列克在第32屆獨立精神獎獲得影帝。(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明星凱西艾佛列克終於揚眉吐氣,不再活在巨星哥哥班艾佛列克的光環下,以《海邊的曼徹斯特》攫住所有人的眼球,以無人能敵的氣勢橫掃多個演員大獎,包含紐約影評人協會獎、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英國奧斯卡、哥譚獨立電影獎等,至今已獲近50座影帝獎,又在上月奪下金球獎戲劇類影帝,今天在加州聖塔摩尼卡登場的第32屆獨立精神獎,他又憑《海》片獲得影帝,延續這股勢如破竹的氣勢,有望能在明天登場的奧斯卡金像獎再下一城。

凱西艾佛列克詮釋悲傷和心碎的眼神和聲音相當到位,獲得影評人一致盛讚。(美聯社)
另外,獨立精神獎影后獎由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以《她的危險遊戲》獲得,打敗娜塔莉波曼的《第一夫人的秘密》,明天將與《樂來樂愛你》的艾瑪史東角逐奧斯卡影后,而由布萊德彼特監製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則大滿貫抱回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攝影、整體演出等6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小布即使家事纏身,事業運勢倒是超旺,《月》明天也將和《樂來樂愛你》爭奪最佳影片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