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YAVI靠交女友速練英文 讚裘莉是「堅強的女人」

MIYAVI明晚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5歲日本視覺系搖滾歌手MIYAVI相隔2年多,今搭機抵台,為明晚他在ATT SHOW BOX舉辦的演唱會做準備。他3年前進軍好萊塢,在安吉莉娜裘莉執導電影《永不屈服》中,演活虐囚反派軍官,流利英文讓人驚豔。他受訪時,大讚裘莉是相當堅強的女性,透過裘莉學到很多,也讓他開始關注難民議題;被問起如何學英文,他也大秀頑皮本性,笑稱「交很多女友就可以」,逗笑全場。

MIYAVI明晚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MIYAVI透露,裘莉是她學習的榜樣,「她是個堅強的女人,也是聯合國親善大使,從她身上學到很多。」而他過去曾去過黎巴嫩、緬甸數次,結束台灣場演出後,他也將赴泰國探視當地難民,和當地孩子玩足球、彈奏音樂等。他表示希望能撇開語言隔閡,除了以音樂和孩子們交流、捐贈吉他等,也希望能當起橋樑,透過互動得到靈感,「我也希望能以自己的影響力,喚起粉絲或媒體對難民議題的關注」。

MIYAVI明晚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而他雖大開玩笑,笑稱靠交女友學英文,實際上他早已結婚成為人夫,還相當疼愛6歲、7歲女兒,為了小孩,全家移到洛杉磯定居,對於孩子們也給予充分自由,對於女兒們未來的老公對象國籍也不設限,「她們有她們的想法,自己的人生,我們是不同世代也不可能一起死,我搬到洛杉磯,就是希望小孩可以有更寬廣的眼界,決定權都在她們手上」。

MIYAVI在機場親切替粉絲簽名。 (星彩娛樂提供)

此外,他也在好萊塢電影《金剛:骷髏島》中尬一角,飾演飛行軍官,該片將於3月10日在台上映,他表示戲份雖不多,但他為演出接受不少動作特訓,他開玩笑表示:「說不定那天我在演唱會上就不彈吉他,直接耍刀也說不定!」談起未來想演的角色,他透露希望能挑戰反派角色,「就像嬰兒一樣,人不會一開始就變壞,在投入角色的過程中,必須要和深入去思考,去挖出內心最深處的人性,這個過程我覺得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