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AV天后三上悠亞、高橋聖子 SOD台柱奔寶島分享初夜羞澀

紗倉真菜擊敗三上悠亞、高橋聖子,榮登AV影迷心中的夢幻女友。(Adult Kindom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成人網站《東京出会いモード》日前針對男性做了一份調查,票選「你最想要哪位AV女優當你的女朋友?」有「SOD不動台柱」之稱的紗倉真菜擊敗AV天后三上悠亞、寫真救世主高橋聖子奪下后冠,並宣布將於3月11日登台宣傳她與台灣攝影師蕭文厚合作的寫真集《紗曉》,與寶島影迷相見歡!

紗倉真菜在寫真集《紗曉》披上夢幻頭紗,滿足粉絲們的幻想。(Adult Kindom提供)紗倉真菜與台灣攝影師蕭文厚合作寫真集《紗曉》。(Adult Kindom提供)

紗倉真菜在寫真集《紗曉》穿上夢幻白紗,滿足粉絲們的幻想,並讓粉絲一同經歷與她的婚紗攝影,以及分享她的初夜羞澀和即將步入禮堂的愉悅。而3月12日她也將舉辦攝影會,並在活動穿上婚紗讓台粉盡情拍攝,更多活動詳情可見主辦單位「Adult Kindom」臉書粉絲團

紗倉真菜將於下月來台宣傳寫真集並舉辦攝影會。(Adult Kindo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