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天親熱5次!劉愷威爆楊冪情趣

劉愷威(左)和楊冪(右)結婚3年以來,婚變傳言不斷。(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愷威與楊冪結婚3年,育有一女「小糯米」,婚後兩人因各自忙碌、聚少離多,婚變傳言頻傳,去年底他被爆深夜密會同劇女星王鷗,疑背著楊冪偷吃,「出軌」風波鬧得滿城風雨。近來有網友指出他曾在節目中羞曝與老婆一天親熱好幾次,昔日的恩愛形象,引發熱議。

劉愷威曾在節目上大方透露,每天和楊冪親熱不只4、5次。(翻攝自中國網站)

劉愷威3年前接受騰訊視頻《大牌駕到》的專訪,在節目中他曾透露,每天和楊冪親熱不只4、5次,大方羞認經常會親對方,更自曝會在睡前幫老婆倒水、蓋被子等甜蜜舉動,自認這些是最浪漫的事,不過,當被問及楊冪在家裡是什麼地位?在「女王、公主、管家以及保姆」的選項之中,他竟答保姆,意外遭網友虧難怪「難怪楊冪不愛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