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這句「幾個億」 洩密辛龍中樂透

劉真(左起)、辛龍、2人所生女兒,3人今年情人節撒錢度假。(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辛龍2年前買樂透中1.2億,劉真去年2月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捨豪門追求,下嫁辛龍:「家用他付,婚禮5、600萬元,全都他買單,他不是一個有幾個億的人,他還是做了這些事。」如今真相曝光,劉真沒在唬爛,曬恩愛藏著暗爽FU。目前辛龍的維基百科被敘述為:「辛龍因中大獎破億使得其可Part time演藝圈。」

昨消息傳開後,大家恍然大悟,原來辛龍大舉砸600萬辦夏威夷婚禮,成功讓劉真點頭下嫁,銀彈原來是這樣來的,加上劉真愛鞋成癡,辛龍一舉中億,可讓劉真大買一陣。不過2人是3年前6月結婚,等於辛龍是先燒老本娶到劉真後,才天降1.2億,因此劉真絕非見錢眼開。

辛龍被寫「因中大獎破億使得其可Part time 演藝圈。」(翻攝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