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漫威這麼做 休傑克曼就考慮續演金鋼狼

休傑克曼(中)表示,若有機會能加入《復仇者聯盟》,他可能就會考慮繼續回鍋演出金鋼狼一角。(翻攝自Screen Ran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這次的金鋼狼最終章新片《羅根》之後,休傑克曼將正式告別自己演了17年的這個超級英雄角色,即便影迷都大感不捨、好友萊恩雷諾斯更是無所不用其極想挽留他,希望他能再以「金鋼狼」身分與「死侍」共登大銀幕,但這似乎都無法阻止休傑克曼告退的決定,甚至對於接班人大表歡迎。然而,休傑克曼自己最近卻表示,若漫威方面能夠積極促成讓他加入《復仇者聯盟》電影,他就將會重新考慮是否重新回歸參演,引發熱議。

休傑克曼在這次的《羅根》後,就將與演了17年的金鋼狼一角正式告別。(翻攝自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臉書)

雖然《X戰警》中的角色原本都與《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們同屬漫威旗下,但由於當年漫威將部分版權拋售給其他影業,導致現在分別隸屬20世紀福斯的《X戰警》與迪士尼的《復仇者聯盟》遲遲無法讓所有超級英雄出現在同一個世界觀中。休傑克曼最近接受《Screen Rant》訪問時,就被問到如果有機會能參演《復仇者聯盟》,會不會願意回歸演出,他回答:「如果這是我在做出告別決定時被拿出來討論的事情,那就絕對會使我先暫停這件事了,這是可以肯定的,因為我一直都希望他(金鋼狼)能加入那個世界當中,尤其是跟浩克一起,與鋼鐵人也不錯,而那裡面有太多有MBA學位的人能解決這些事了,誰知道呢?」一番話令人相當興奮又期待,盼望這個想法有一天能夠成真。

雖然原本都是同屬漫威旗下的超級英雄,但目前因版權問題讓《X戰警》(左)的角色們遲遲無法加入《復仇者聯盟》(右)的漫威電影宇宙中。(翻攝自Screen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